chuuya

这也发一波

我叫食物语,是百田的亲生女儿,是腾讯的养女,深蓝曾是我的母亲。强大的背景并没有让我成为娇生惯养的千金大小姐,反而成了苦情剧女主,因为我一出生就没有得到父亲百田的认可。还是养父腾讯看到了我的价值,帮助我的母亲深蓝把我抚养长大。尽管长大后我在我的市场上混的风生水起,我的食魂们得到了很多人的喜爱,可父亲百田还是看不起我 。他还会拿我的钱养其他人,但是没关系我有爱我的母亲,养父的注意力早就不在我这里了。事业蒸蒸日上并且处于巅峰期的我最后还是连累到了母亲

  父亲的小妾苏一也看中了我的前途,于是用尽各种手段将母亲逼走,

母亲走了,带走了一切唯独没有带走我

没关系的,我知道我的命途掌握在父亲手中,他不松手我哪也去不了

就算他看不起我难道还会看不起我带来的财富吗

不可能的,他可是商人他甚至有挽留离开的母亲,哦,因为他知道母亲不会逼迫我,而苏一肯定会不择手段的压榨我

果然没错,苏一接手我之后就开始搞他的什么甲乙丙方案很多,我不得不接受

一切的一切都掌握在他的手中

只有当顾客闹大的时候,他才会放弃这个方案,做到的也仅仅只是稍微的变动,她那么贪心改的了什么

后来他依靠我,依靠我的一切成功上位,成为正妻了吧,我不清楚,也不想了解我觉得好恶心

再后来他渐渐的没有管我了,哦,原来是他的孩子要出世了啊

不知道为什么父亲对他极其的关照,甚至将其他的兄弟姐妹榨干,甚至是原长子奥拉星

笑死了——

  我以为我只是他赚钱的机器,原来他上位的工具,好恶心,现在的我竟也庆幸母亲离开了这个狗屎地方

我的顾客们发现了我的不对劲,开始询问,可我没有话语权,我现在只是一个面板郎

我只能看着曾经关爱照顾我的顾客我的少主们被家族冷暴力,他们完全就是一整个的装死不说话

半年的产能少的可怜,甚至是这下架了礼包,最新的活动刚好躲过315和318

幸好没有几个少主被安抚到,反而更加愤怒,开始冲家族冲奥太子

苏一干的这些事情令我恶心,我当然看不惯,我试过隐喻试过求救,少主们也在想办法拯救我,真好啊,被人在意的感觉

  我不想离开少主,也不想离开空桑。我凭借着被撕毁展开我的一生,难道也要因为被毁而结束吗?可……还有好多食魂还没有跟少主见面……

谁能来救救我,救救空桑

我可以死但是不能是为了狗和见人死,我不是祭品……

就算我必须死,我也得把这所谓的父亲拉下深渊,把奥太子拖下水,作为家中的经济来源之一的我,怎么可能会轻易罢休

我就看着我死后,你们又会苟活多久,毕竟没有人会愿意玩一个活不过几年,因为高层内斗而关服的公司的产品吧

评论(4)

热度(355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